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幕墙行业百强名单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幕墙行业百强名单发布

提要:日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和幕墙行业百强名单双双发布。中建装饰集团下属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上榜两榜单,分列第九和第四,位居中央建筑装饰企业首位。建筑装饰行业虽然前景广阔,但进入门槛较低,呈现出“大行业、小企业”的局面。

  本报讯 日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和幕墙行业百强名单双双发布。该名单评价活动已在业内开展多年,在建筑装饰行业和工程业主间具有广泛认可度。中建装饰集团下属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上榜两榜单,分列第九和第四,位居中央建筑装饰企业首位。

  建筑装饰行业虽然前景广阔,但进入门槛较低,呈现出“大行业、小企业”的局面。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品质保障、诚信履约是惟一的法宝。针对市场定位高端项目、高端客户、高端市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重视技术提质,提升品牌科技含量,天花打孔机、吸尘式腻子以及BIM等主要设备和技术已应用于众多重要项目;开展人才品质提升,从传统的课堂授课逐步扩展到现场实操、对标学习等。同时,他们认为立企之基重在诚信履约,根据未来中国经济“新常态”这一大趋势,从观念上强化“服务提供商”意识,将履约品质作为把“新常态”转化成“新优势”的纽带,从保证项目工期、努力提升项目质量、强化安全管理体系、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四方面对履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此外,他们完善产业链条,强化品牌比较优势,相继建立了幕墙加工厂、劳务公司,倡导“设计为龙头”的发展理念,并成立了设计研究院,壮大研发能力,还迈入新兴领域,成立了照明、软装经理部,与中粮集团、华润集团、建发集团等客户展开项目合作。

关键词:建筑装饰  行业  幕墙  新优势  服务提供商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