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招商快,又要投入低,还要打造品牌,请找广州巨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既要招商快,又要投入低,还要打造品牌,请找广州巨信!

  想一下,你聘请1个职业经理人年薪多少?他还不能帮你直接落地!

  你找像样的广告公司一年收费多少?

  单独找设计公司、咨询公司、培训公司、网站建设……你能有精力分别和他们沟通吗?你能分辨谁是实战专业的吗?

  企业请葛闻华老师做品牌咨询最低收费为4万元每天,

  现在,广州巨信品牌总策划葛闻华将承诺亲自带领团队来指导你的企业!拿到全套方案,更要拿到市场结果!

  互联网时代  

  高效实战品牌招商  首选广州巨信诸葛落地系统

  警示:99%的老板都在浪费金钱!

  怎样超速低投入招商成功,还要持续盈利?

  玩转诸葛互联网思维品牌招商系统!不仅招得快,还要卖得贵,更要卖得久!

  想投入少,敢承诺招商效果,找广州巨信就对了!

  广州巨信  互联网思维品牌招商盈利系统开创者

  中医式诊断系统+诸葛招商落地系统=短期引爆招商,长期成就冠军品牌

  成立于2005年的广州巨信品牌策略机构,10年实战经验,深刻了解消费心理,精准的策略把握能力服务众多客户,打造强势品牌,实现利润质的飞跃。超过100家知名品牌选择了我们:

  蓝月亮、中国南航、创维集团、香港宝辉灯饰集团、普天灯饰、成都安珂羽思、湖南时代阳光、广州雅丽思、江西诚志股份、华桑生物、韩国韩风世家鞋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盛联汽配公司、小自然电子、广州正奥环保科技、顺德新华隆家纺等、国展汽配、力邦机械、同一发电信、阿基米德灯饰、鸿伟控股集团、龙粤行、力德教育、顺宏电子、微格科技、海茵格银饰等众多知名品牌。

  巨信在行内具有极高的口碑和极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广泛的品牌与互联网界资源,以“专业、高效、超值、真诚”在业界著称。

  广州巨信诸葛招商落地系统5大核心:

  l 产品规划体系

  l 品牌创建体系

  l 营销平台搭建体系

  l 公信力打造体系

  l 020传播及招商转化体系

  广州巨信只服务3类客户:

  1、你必须是尊重智慧的老板,都没有看过三国演义,我们很难尿道一个壶里去;

  2、你的产品必须真实有效,纯忽悠的产品我没有兴趣;要有成就品类冠军的企图心;

  3、你必须有一定的资金基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道理想必你应该知道!完全没有钱做好事业,不确定因素太多,想这样干的人太多了,我实在没有精力。

  常见问题互动:

  1、价格贵吗?

  单一设计公司、网络公司、咨询公司、摄影制作公司不能够从根本上协助企业解决品牌招商难题;为了真正帮助到值得帮助的企业家,葛闻华导师用超值的服务极低的价格协助企业招商成功同时成就品类冠军!千万不要自己贬低自己!

  2、哪些企业适合合作?

  特别为渴望超速创富、轻松创富、持续增长的企业家设立。0~8000万企业,梦想全国招商打造品类冠军的企业是我们合作的最佳选择。

  3、同类公司很多,为什么要选择巨信?

  如果您希望引领企业快速发展,想要寻找品牌招商公司,一定要做三件事情。

  1)、看公司的信誉和历史:品牌是信誉的保证。巨信传播是国内最专注、影响力最广、最务实的品牌营销实战机构!

  2)、看机构是否光说不练:俗语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当今社会那种口若悬河腹中空的人实在太多了。导师的实战水平决定企业的成绩。请多方了解和咨询,再决定合作。

  3)、看效果。老师再优秀,如果不会引导,对你没有任何帮助。告诉你一个秘密,在中国的品牌界,能够有实操系统,还能让企业得到真材实料的凤毛菱角。尽管很多大师他们一个小时的出场费都在10万以上。但是参加课程的老板只说“热闹一阵子”。(嘘,这不是我个人认为,是大多数参课老板的感觉)

  最好的、最有效的、最适合你的一定是你最终的选择。广州巨信总策划葛闻华导师的综合实力绝对是值得信赖的。巨信传播一定是你最好的、最有效的、最适合的品牌招商策划机构。

  寻找想把生意搞大的老板!限量!

  给我1个月,你有好产品,让我来指导你把产品招商火了,把钱赚疯了!

  第1个月超速低成本创建品牌,同时将品牌及网络盈利系统落地生根!

  第2个月起招商启动,投资回笼!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