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亮老师与“成长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陈明亮老师与“成长吧”

  2016年1月17日,由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教育4.0模式创新革命战略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三层紫金大厅成功举行。

  

  自从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工作报告以来,这一口号对于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和公平正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论及创业创新文化时,总理更强调“让人们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精神追求和自身价值“。而这一切,自然离不开教育和推动教育模式革新的平台。中和黄埔“成长吧”应运而生,以互联网+时代的O2O互动方式,以创始团队14年的商业教育实战经验为基础,以提供最有价值的课程为宗旨,携手在各个领域有深入研究并具备呈现能力的顶级专家,提供大量优质商业培训、生命能量提升课程,以最好的课程引领时代,最新锐有效的教学打造品牌,最完善全面的商业模式满足老师与学员双方面的需要,在这个普遍使人感觉缺乏理想主义情怀的时代,“成长吧”致力于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不断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让人们拥有平和、宁静、和谐的生命状态”的企业终极梦想。

  

  

  据了解,中和黄埔主办的此次活动以“变革·突破·合作”为主题,共同回顾2015年中国智慧产业的发展迅猛的形势,并从商道智慧革命、投融资革命、互联网思维革命、众筹智慧革命、工业4.0创新革命、教育4.0创新革命、微商创新革命、金融4.0创新革命八个维度解析智慧产业对中国创业形式和企业运作方式的影响,智慧产业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意义,以及智慧产业迅猛崛起并将彻底改变国人对教育的结构性认知等。

  

  1)“爱、真实、精进”的企业文化

  中和黄埔“成长吧”倡导“爱、真实、精进”的企业文化,全面考虑老师和学生双方面的需要满足,只提供最有价值的课程,全面提升在线课堂的质感,对此,一些创新伙伴对在线教育创业的看法和做法也许很有启发性。

  2013年至今,中和黄埔创始人陈明亮老师开启又一轮十年创业之旅,中和黄埔“成长吧”渐渐成长为成熟的教育学习平台,在高质量把控品质的同时,形成商业上的闭环。

  推究起来,“学”、“练”、“管”都是学生的刚需,只是因传统教育的时间空间所限,不能俱全。但“成长吧”的在线教育终于让学生能把“学”、“练”、“管”三者作为一个整体来诉求,即学和练在一处,并且根据学生的学习水平甚至财务状况作出智能的规划管理。更重要的是,这种“管”不是强行的管理,而是通过智能推送、教学服务来实现智能化管理。

  

  2)阳光亲和的陈明亮老师

  陈明亮老师是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倬学文化的创始人、倬中智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亮老师曾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EMBA总裁班,瑞士维多利亚大学MBA《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及《管理教练与绩效突破》课程特邀导师,曾被《环球商界周刊》、全球商业联盟等五十家权威媒体评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培训师50强”,曾和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先生孔子七十六代传人孔裔国际董事局主席孔令涛一起连续三年被“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委员会”评为“中国十大教导型企业家”。

  陈明亮老师博学多闻,很早就对中国商业社会脉搏有独到把握并从大学辍学创业,对演讲、销售、总裁营销、管理教练、身心灵成长等领域有深入研究,独立开创倬学,对教育4.0有深入研究心得。著有《你到底为谁工作》、《结果就是硬道理》、《忠诚责任感恩》、《顶尖销售冠军成功宝典》、《怎么做别人才追随》、《总裁营销智慧》、《真口才》等书籍,开设领导力、管理教练、魅力演说、赢利教练、心灵智慧、商御之道、舌尖能量等工作坊课程。

  近日,陈明亮老师奔忙在为教育4.0革新事业奉献的道路上。他既是中和黄埔创始人,也是“成长吧”的大咖导师,最近在中国智慧产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北京大学CPC高尔夫精英总裁班等传递教育真知灼见的地方,也都留下他的身影。

  3)中国商业教育4.0创新模式的开创与践行者

  提到陈明亮老师,很多国内教育培训界、企业界人士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高能、高颜值、高效率、正能量、简单、真实、对教育事业充满高度的使命感、极度阳光、热情的性格与很好的亲和力。陈明亮老师高度热爱工作、生活,独立开创融古今哲学为一炉的“倬学”,深得归元合一之道,而又孜孜不倦投身“卓越自我,泽及他人”的事业,以他的人格魅力影响了极多人。

  还不止呢!陈明亮老师除了是“成长吧”的核心导师,还是中国商业教育4.0创新模式的开创与践行者,最近十年从未有过周末,每天都投入在学习、备课、授课,打理公司事务上,难得的是他既有入世济人的情怀,也有深厚的传统文化根底和身心灵修行证悟,这使他的授课风格深入浅出,直指人心,往往给人意想不到的收获。

  自从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府工作报告以来,创业气氛逐步攀升,越来越多人希望用更高精尖的知识武装头脑,对于如何融资、创立企业、平台品质打造、未来怎样如期上市等,都越来越关注并形成一波波热潮。应运而生的中和黄埔“成长吧”集中了大量高品质国内大咖导师,致力于为人们的“双创”之旅开启新路,成为一大“双创”利器。

  现时代的教育4.0历史机遇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知识愈益亲民,“成长吧”倡导的平民化的学习方式可以使人随时邂逅顶级商业课程、顶级学府的知识传播,社会上那些动辄数千上万的商业课程因此不再成为人们的首选。认真一想,花个三五万听一堂商业课程或者花个十万八万参加一系列能量提升课程,这比起在“成长吧”顶多花几百、上千元就能达到同样学习效果的模式,您会选择哪一个呢?

  在此意义下,“成长吧”掀起了一轮教育4.0时代的颠覆式创新革命,其颠覆式的教育形式、教育改革创新引领时代风潮。“成长吧”的O2O众筹学习方式便于与任何大咖老师面对面并联络感情;“成长吧”通过丰富的平台互动模式,学生可以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根据自身需求学习,掌握学习主动权;“成长吧”科学的多方利益、价值链的平衡设计,加强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连接关系,都使得“成长吧”成为教育4.0的创新革命。

  “成长吧”切实满足人们提升自我的强烈需求,顺应国家战略布局安排,创新服务管理和平台设计,使它成为启航教育培训“双创”之旅的先锋。目前,教育培训市场巨大,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大企业也都纷纷抢滩系统教育市场,使得教育培训行业不断迎来新历史机遇。“成长吧”是一种顺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双创”利器,同时它也是有志于开拓教育事业新局面的自助助人者的创富平台。成长吧!将不断迎来新的光辉灿烂的未来。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