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万达广场 即买即赚,真正投资新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佛山南海万达广场 即买即赚,真正投资新锐

  佛山南海万达广场,位于金融C区核心地段,以中心地段价值,引领佛山新经济时代的商务潮流。

  万达中心,位于南海区海八路与桂澜路交汇处,广佛双地铁口,距金融高新区地铁口100余米,距离海珠12公里,距离珠江新城21公里,地铁通过在建的广佛地铁线延长线与二号线、八号线无缝接驳。2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便捷无限!

  

  万达中心,185米伟岸身姿,屹立于广东金融高新区核心,其俊朗、挺拔的形象,彰显其高端商务形象,是企业升级形象、展现品牌实力的佳选。万达中心拥享18万㎡购物中心、3万㎡城市步行街、1000余知名品牌商家,包括:百佳超市、国美电器、万达影城、星巴克等,充分满足商务、生活个性所需。周边商务氛围成熟,年人流量达1600多万,共享城市资源,掌握商务话语权,未来前景无可匹敌!

  万达中心超甲级写字楼,无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置,都以同步国际的标准打造。100-2200㎡全能户型,多元商务空间,开启佛山标准办公时代;1000㎡总裁空中会所,打造一个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万达携手国际地产顾问、全球“五大行”的戴德梁行(微博),专业招租托管服务,为您的资产插上稳健增值的翅膀!

  近年来,佛山写字楼的租金及售价总体均呈上升趋势,佛山千灯湖金融高新区的租金,更是从2011年的40-50元/㎡/月,涨到如今的80-100元/㎡/月,租金涨幅超过100%。加之近来佛山千灯湖湖板块频繁创出地王记录,时至今日地面单价已经突破万元,地段价值炙手可热,投资必将水涨船高。万达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保本型投资产品,约7%的回报率,即买即赚,真正投资新锐!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