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应邀参加2015年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年度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应邀参加2015年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年度大会

提要:1月14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在广州召开“2015年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年度大会、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1月14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在广州召开“2015年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年度大会、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广东钢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蒋正荣先生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总裁王登云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在 “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会暨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论坛讨论环节中,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作为防水行业资深专家,针对“单层屋面系统技术在钢结构建筑如何应用”等议题,与行业内其他三位嘉宾共同探讨、答疑解惑。作为首先发言的嘉宾,他对单层屋面系统技术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耐心地解答现场嘉宾提出的关于刚性防水与柔性防水的区别问题。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右二)

  会上,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仕统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党保卫先生就广东省标准《钢结构设计规程》讲解及新常态下建筑钢结构行业的创新发展等主题做了相关报告。另外,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宝钢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精工钢结构集团等单位参会代表也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水平和标准化的施工服务,东方雨虹已经成功将单层屋面系统应用到国家粮库、国际机场、大型厂房等钢结构工程。东方雨虹会继续加强与钢结构企业的行业联动,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在钢结构工程防水标准制定等方面献计出力,联手打造滴水不漏的工程。

  据悉,广东东方雨虹今后会与广东省钢结构协会进行进一步的技术交流与探讨。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