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恒升,健康金融,财富民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投恒升,健康金融,财富民生

  1月16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财经界》杂志社、《财富论谈》栏目、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中国高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新兴产业与投融资研究所、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北大PE投资联盟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国投恒升投资控股集团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总经理高洁女士,在本论坛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健康金融,财富民生》,同相关行业机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新时期我国金融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探索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发展、互联网金融双创基地建设及金融领域的风险防范等金融发展的焦点和核心问题进行思想和智慧的激烈碰撞,共同探索十三五和2016年我国金融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及新举措。

  

  国投恒升投资控股集团旗下“恒昇财富”为资金缺乏而无法圆梦的中小企业,为资金充裕却又疏于理财的投资方搭建了一个公正独立、安全可靠、贴心便捷的第三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恒昇财富”运用信用评估的方法以及借贷双方匹配机制,形成安全完善的客户资金管理制度,进行业务数据分批次分阶段分析,对业务交易额、累计用户数、平均单笔借款金额、投资人收益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把握每一笔业务信用风险控制,实现对客户的“刚性兑付”,自主创新“专业投资+债券转让”模式,及时公布真实透明的数据信息。更好的联结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和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主动、批量开展业务而不是被动等待各自匹配。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帮助客户分析自身财务状况和理财的需求,通过科学的方式为客户配备各种金融工具,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的资金在金融体系中安全流动。“恒昇财富”通过信息平台,吸引众多的投资方用竞争的方式参与合作,成本低,额度高,速度快,手续便捷。坚持阳光透明、坚持合规自律、坚持信用风险评估,这就是现阶段我们保证企业风险可控,健康、稳健、高效发展的核心,通过对风控模型的梳理,分析出有关贷款行为需求、申请贷款类型、金额数量,逾期及违约可能性等,构成个人用户的信用风险评估报告。让初审人员实现实时远程审贷,初审、终审同步进行,双重信息审核。“恒昇财富”这一创新提高了信审效率,让企业的风控能力更上新台阶。

  我国P2P行业无论在机构上,还是在促成贷款金额上都超过了其他国家,P2P贷款在“中国化”的过程中产生了很多特有的商业模式、运营机制和风险隐患。2015年7月,人民银行等十部委下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原则和指导思想,但这仅是一种行政性的指导意见,不可能解决当前互联网金融监管所面临的所有问题,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仍然任重道远。为了凝聚同业力量,共同营造自律氛围。国投恒升投资控股集团2015年7月加入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专业服务委员会会员单位,通过协会专业化指导建立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加强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积极参与同行业自律规范的构建。同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统一执业标准和自律规则的制定,为行业可能发生的风险预设一道防火墙,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律共同维护行业形象的作用。国投恒升一直秉承“诚信、创新、规范、专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万众创业,助梦中国”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帮助解决众多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困境,为主力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