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米厦门国际中心问鼎海西第一高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40米厦门国际中心问鼎海西第一高楼

提要:记者从京朋国际(原永榕集团)处了解到,其在建福建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截止2016年1月8日,该楼核心筒混凝土已浇筑至329.25米。

  记者从京朋国际(原永榕集团)处了解到,其在建福建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截止2016年1月8日,该楼核心筒混凝土已浇筑至329.25米。

  相比上月同期“长高”12.5米。该高度距其设计高度339.88米仅相差10米左右,距目前海西第一高楼温州世贸中心大厦高度差不到4米。

  按照该楼近两个月的建设速度,其或在1月20日左右,就可刷新海西第一高度。永榕集团依然宣称,该楼预计春节前封顶。此外,该楼玻璃幕墙9-21层已安装。

  已是“福建第一高楼”的厦门国际中心,将在其封顶时,以339.88米的高度,超越温州世贸中心,成为海西第一高楼。该楼建成后,将被用作5A级写字楼、商业广场、旅游观光层、空中国际商务会所等用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