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中国集成住宅博览会暨亚太建筑论坛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第八届中国集成住宅博览会暨亚太建筑论坛召开

提要:2016年1月14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IHIE2016”)暨2016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军区珠江宾馆隆重召开,为CIHIE 2016的华丽升级吹响了号角,拉开了序幕。包括

  

  2016年1月14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CIHIE2016”)暨2016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军区珠江宾馆隆重召开,为CIHIE 2016的华丽升级吹响了号角,拉开了序幕。包括中新社、中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搜狐、新浪、网易、腾讯、影搜网、凤凰网、中国网、大洋网、千龙网等大众网媒,以及中央电台、国际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在内的40余家媒体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住宅产业这一行业盛典。

  首先博览会组委会正式宣布CIHIE 2016将于5月13-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并将展会的招展招商情况及筹备进度向社会各界进行发布。多位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表达了对2016广州住博会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待,并围绕着装配式住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发表系列专题演讲,共同探讨我国住宅产业发展大计。

  会议上半场,首先召开了2015年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年度大会,由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教授姜正荣先生致欢迎辞。随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王登云先生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媒体代表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表示,鸿威会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和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在相关协会、业界同仁及媒体代表的支持和协助下,将本届住博会办大办好,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商贸平台。

  随后,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仕统先生上台,对广东省钢结构协会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协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做了现场汇报。王会长现场讲解了广东省标准《钢结构设计规程》,围绕着规程的总则、术语和符号,材料及选用,设计原理与实践等方面,对其中所涉及的行业标准作出了详细解剖。

  

  发布会论坛研讨环节中王仕统、党保卫、郭庆、孙绪东、尹卫泽、周子鹄、贺金龙、廖云鹏、郭志华在内的九位业界资深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从自身的立场和经验出发,围绕着“单层屋面系统技术在钢结构建筑的应用”、“装配式钢结构住宅设计的关键问题”、“国内外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发展的现状与趋势”、“钢结构住宅的钢构架”、“钢楼梯、三板等制造工厂化、工地高强螺栓装配化”、“我国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的配套体系”等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让场下听众获益匪浅。

  

  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为行业贡献者颁发了各类奖项以及证书,鼓励钢结构住宅产业从业者要把握好设计和施工两大龙头,把更多、更好的设计理念和工艺转化为生产力,为推动我国住宅产业化跨越式发展的实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举办答谢晚宴,在精彩的节目,美妙的音乐,热烈的交流氛围,浓厚的年味气息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主办方、众多与会媒体及行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2016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谱写了明年五月主题展会的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迎来CIHIE 2016的更多精彩!(摄影:赖为民)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