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锈石吸水性的介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黄锈石吸水性的介绍

提要:对山东黄锈石石材进行护理之前,质优了解它的详细特性,才知道该如何下手,才知道该怎么对它进行护理,首先了解一下黄锈石的一个共性。 如果了解每种石材的吸水率,就能够对某种石材是不是适合使用提出明确指引,并且做出最适当的防护。

  对山东黄锈石石材进行护理之前,质优了解它的详细特性,才知道该如何下手,才知道该怎么对它进行护理,首先了解一下黄锈石的一个共性。所有的黄锈石石材都有一种突出的物理特点——吸水性,但是又各有不同的强弱程度。

  如果了解每种石材的吸水率,就能够对某种石材是不是适合使用提出明确指引,并且做出最适当的防护。石材微孔的大小及其吸收水分及液体的速度,构成了吸收系数,对于选择石材密封剂或渗透性防水防污剂,以保护石材不会出现污染及风华等问题,便显得非常重要。

  大部分花岗石都保持相当一致的溪水系数,约为0.15至0.20。而吸收系数较高的石灰石一般较多微孔,在进行防护保养时要倍加注意。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