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在京启动 卧牛山应邀参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在京启动 卧牛山应邀参评

提要:一年一度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大会即将启动,2015-2016年度的前期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个多月。带着融通产业链和建立房地产业社会责任的愿景,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测评第一站1月8日在北京启动,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建筑保温行业应邀参评。

  一年一度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大会即将启动,2015-2016年度的前期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个多月。带着融通产业链和建立房地产业社会责任的愿景,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测评第一站1月8日在北京启动,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建筑保温行业应邀参评。

  14家优秀企业接受测评,评审会考量供应商综合实力

  本次评审会由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以及承办方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启动召开。

  北京评审会作为第七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系列测评会的开篇之作,评审团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及华远地产、中信置业、远洋地产、北京万科(微博)和复地集团等二十余家百强房企的采购负责人组成。

  除了对参评供应商企业2015年工程市场业绩进行综合考察之外,同时在评审会现场对参评企业进行测评答辩。评审的总分将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的重要参考依据,该测评也为住宅业主增加了新的住房考量标准。

  

  评审会现场评审团合影

  建筑墙体保温质量事故频发,供应商需整合系统服务能力

  经济新常态之下,众多房企的关注点除了产品质量之外,施工配合度、售后服务的及时性等一系列的指标都进入了开发商多元评判的视野中。对于保温、涂装这些基础建材,对施工质量的要求更高,与施工方配合的难点尤为突出。

  江苏卧牛山公司自成立以来,便率先提出了“建筑保温系统集成服务商”的理念,区别于传统型的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卧牛山坚持“材料销售”与“施工服务”两条腿走路。

  卧牛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新代表公司在本次测评会现场发表了“系统解决,专业分包”的主题演讲。

  

  卧牛山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新代表公司现场演讲

  房企采购新焦点,材料生产、专业施工“两手抓”

  为了系统管控工程质量,卧牛山公司对工程的供应源“工程材料”和“劳务队伍”均按照供应链管理的模式进行分级管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近100家材料战略合作供应商和2000人规模的核心劳务队伍,实现合作共赢,从产品质量和劳务人员的源头上切实保证工程质量。

  

  卧牛山公司在江苏徐州拥有亚洲最大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具备保温材料+砂浆+饰面涂料+配品配件的系统供应能力

  另外,公司在项目上坚持“施工管理标准化”和“施工工艺标准化”,对每个项目的人员形象、材料计划、材料收发移交和检测、送检、入场等均建立标准化流程和做法,每一步工艺施工都采用大师级的标准衡量。

  凭借卧牛山公司的专业分包能力和材料生产布局,公司的系统和服务已成功应用于房屋建筑、冷库、国家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的大批重点知名工程,并与万达、中南、复地、雨润、绿地、朗诗、华润、碧桂园富力等众多知名地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材料施工入库。

  2015-2016年度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结果3月发布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自2008年起已走过7个年头,其中“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也已连续举办六届,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今年的测评结果会在2016年3月召开的500强峰会现场,发布品牌测评报告,宣布测评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卧牛山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