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发行30亿元境内公司债申请获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OHO中国发行30亿元境内公司债申请获批

提要:1月6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望京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15年末,即12月7日,SOHO中国还发布公告称,其于赎回日期赎回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的所有尚未偿还2017年票据。

  1月6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望京搜候房地产有限公司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已获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北京望京搜候拟向中国合资格投资者发行合共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为期不超过十年的公司债券的申请,该公司债券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历史资料,于2015年11月13日,SOHO中国就曾发布公告称,SOHO中国已同意为北京望京发行的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及不可撤回的连带担保,该担保将于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及建议发行公司债券完成后生效。

  此外,2015年末,即12月7日,SOHO中国还发布公告称,其于赎回日期赎回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的所有尚未偿还2017年票据。

  公告显示,SOHO中国此次赎回价相等于该等票据本金额的102.8750%(即约6.17亿美元),另加截至赎回日期累计未付利息277.92万美元。该公司于赎回日期已付总赎回价约6.20亿美元。

  历史资料显示,SOHO中国2012年11月1日获得上述票据发行,彼时公告称,公司将发行两笔总额为10亿美元的优先票据。两笔优先票据分别为:于2017年到期的6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5.75%;于2022年到期的4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7.125%。

SOHO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SOHO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