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论万宝之争:别扯情怀 坚定不移支持万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孙宏斌论万宝之争:别扯情怀 坚定不移支持万科

提要:进入媒体提问环节后,针对“宝万之争”的问题,孙宏斌先是委婉回绝,“这个不需要讨论。针对收购绿城、佳兆业事项均以失败告终,孙宏斌则在现场表示:“我本来好斗,长大之后才觉得,只要有斗就是两败俱伤。

  1月5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出席融创最新品牌发布会。

  进入媒体提问环节后,针对“宝万之争”的问题,孙宏斌先是委婉回绝,“这个不需要讨论。”

  但他随即补充称:“咬着牙不说,还是说了,但是你们要准确传达。”

  “我相信任何做万科股东的人都不想换这个管理团队,管理团队保护自己的控制权天经地义,我是坚定不移支持万科。”孙宏斌如是表态。

  在孙宏斌看来,万科和宝能现在都是在规则内办事,但这种情况下,最终还是要坐下来谈谈,谁也没赢,谁也没输,“想给姚老板带句话,就是个生意,别太认真;你本来就是万科大股东了,也别较真”。

  针对收购绿城、佳兆业事项均以失败告终,孙宏斌则在现场表示:“我本来好斗,长大之后才觉得,只要有斗就是两败俱伤。”

  至于最近因王石引发的“情怀”风波,孙宏斌明确指出:“再大的买卖也是买卖,别扯情怀,我最恨情怀,一扯就low,我只做有意思的事儿。”

关键词:孙宏斌  万科  情怀  佳兆业  管理团队  融创  大股东  王石  绿城  宝能  

孙宏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孙宏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