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360打响2016年长沙写字楼去库存第一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办公360打响2016年长沙写字楼去库存第一炮

   2016年元旦,湖南一站式商务解决平台“办公360” 响应政府号召,联动10余家品牌开发商、商务后服务单位共同举办了“长沙写字楼迎新年盛典”主题促销活动,由此打响2016年长沙写字楼去库存的第一炮。

  

  

   长沙写字楼去库存已是众望所归,势在必行

   近几年,长沙写字楼井喷式的开发,使得写字楼存量、供应量巨大,市场去化速度有限、空置率系数高。据戴德梁行2015年第二季度公布的长沙房地产市场数据,长沙写字楼物业去化周期达到了84.9个月,已超过了80个月的红线。据盈石集团研究,截至2016年,长沙写字楼市场未来供应面积将达到226.8万平米,其中甲级写字楼面积达到126万平米。目前现房空置面积已经达到70.35万平方米,空置率近50%。长沙写字楼面临相当大的去化压力,去库存已是众望所归,势在必行。

   “办公360“响应政府号召,联合开发企业首发“促销”大招

   11月10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这是习主席十八大以来首次提到房地产行业,并为房地产行业定调。12月中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化解房地产库存”列为2016年中国经济工作五大任务之一,并对此做出了有力部署。着眼于供给侧,政策和市场一起发力;落脚于需求端,租房和买房一起激活——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支撑,全方位“去库存”之战号角已经吹响。

   据了解,“办公360”作为湖南首家一站式商务解决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写字楼去库存难、企业找办公楼难的问题,备受市场关注。在政府已经吹响楼市“去库存”的号角这一背景下,平台经过一个月的筹备,联合10余家写字楼品牌开发企业、商务办公后服务商举办此次“长沙写字楼迎新年盛典”促销活动,届时,长沙将有近50座优质写字楼、500套特惠房源参与促销,活动将从1月1日至 1月31日,持续一个月。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有全国知名的品牌开发商绿地集团、北辰实业等,也有长房集团、五江集团、旺德府集团、湘商置业等长沙本土企业,对于购买写字楼的企业或客户而言,优惠力度空前,部分开发商为配合本次钜惠活动,价格直接腰斩,甚至推出了“5折起”购楼优惠。对于租赁写字楼的企业而言,也可谓是惊喜连连。活动期间,不仅可享受开发企业和业主提供的免租、打折等优惠政策,还可享受“办公360“平台提供的免佣金服务,免费专车服务,并可赢取价值40万的奔驰汽车作为成交奖励,同时还可获得由 “大办公”、“苹果装饰”提供的办公用品、办公室装修优惠等。

   办公360平台此次高调发声,打响了2016年“去库存“的第一炮,相信在接下来的2016年内,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