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星整形怎么样?祛斑正规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庆艺星整形怎么样?祛斑正规吗?

  

     漂亮的脸蛋,较怕的不是皱纹,而是各类色斑。因为她们的存在,直接让美丽指数下降,好比一张白纸,被一点墨汁给“破相”。由此,很多MM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祛斑,那么有哪些效果俱佳的方式可选择呢?Yestar重庆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韩国总统府首席美容顾问——闵庆植(韩)教授对祛斑有什么建议呢?

  带着这些问题,小编与有斑MM们一起分享本期皮肤美容话题,具体如下:

  绝大多数人脸上都有色斑

  “你的脸上有色斑吗?”调查数据

  根据较新调查结果显示,74.7%的人大胆承认自己脸上有色斑,是没有色斑人数百分比的三杯,由此说明祛斑市场需求很大,目标群体很大,值得祛斑美容机构深挖掘。

  关于色斑人群多的原因,闵庆植(韩)教授表示,女性出现色斑的几率在90%以上,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加班,内分泌不协调,毛孔易堵塞;二是吃带黑色素的食物较多,比如酱油、老抽、红酒等;三是使用不合规格的化妆品和防晒品。同时,目前祛斑群体大多是处于25-35岁之间的女性,她们以祛除肝斑、黄褐斑、妊娠斑、日晒斑、咖啡斑的人数较多,要求祛斑效果立竿见影、治疗过程方便快捷。

  为什么只有33.9%的人选择医学祛斑

  祛斑的方式有多种,可选日常护肤品祛斑、或去美容做护理祛斑、或借助医学手段祛斑,这是目前较广泛、较常见的三种祛斑方式。经调查显示,只有33.9%的人选择医学祛斑,这是为什么呢?

  据闵庆植(韩)教授介绍,日常护肤品祛斑成本较低,可自己操作,只要带上用品,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不受时空限制,由此选择的人多;相比之下,选择美容院祛斑的人群比很少,原因是效果与日常护肤品祛斑差不多,相比之下成本较高,并且效果比医学祛斑又差,这类人属于中等消费水平,中等收入水平人数多。相对于前两者,医学祛斑拥有效果好、治疗时间短、维持效果长等优势,就是成本高一些,这点是与前两者较大的差别,也是为什么人群比低于选用日常护肤品肤祛斑的较大原因,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很好的经济基础。

  闵庆植(韩)教授的祛斑建议

  哪种祛斑方式才是较佳的呢?对此,该闵庆植专家回答道,较理想的祛斑方式是医学祛斑方式,其以激光祛斑为代表,其能帮助色素斑患者完成去斑梦想,并且从长期效果与成本考虑,因其治疗时间较多不过十几分钟左右,相对来说是省时、省事、省成本,是一种非常便利、有效的快速祛斑方式。

  同时,该闵庆植(韩)教授表示医学祛斑有四大优势,具体包括:1)医学祛斑更精确,对斑治疗效果更加明显;2)直接清除色斑色素,不损坏肌肤,并术后无副作用;3)医学祛斑功效多样,带有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等;4)不需要住院治疗,无手术切口,无创伤轻,无瘢痕。

  此外,医学祛斑比日常护肤品祛斑、美容护理祛斑更具专业性,祛斑更有依据和合理性、安全性,因此选择这类方式祛斑,要选择正规的医学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