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浅谈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

提要: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是一类外墙保温材料专用胶粉,其中胶粉和聚苯颗粒占主要部分,因他的特殊性命名。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特点:有着优良的粘结性,成膜性,耐候性,和稳定性。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是一类外墙保温材料专用胶粉,其中胶粉和聚苯颗粒占主要部分,因他的特殊性命名。  胶粉即建筑胶粉也是针对聚苯颗粒的特殊性而配制的。            

  聚苯颗粒保温砂浆专用胶粉特点:有着优良的粘结性,成膜性,耐候性,和稳定性。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是添加了胶粉以后的成品浆料,其具有超强的抗裂性能,施工性,和易性好。能有效防止酸性空气对墙体的侵蚀,受潮后。不易粉化,潮解,被广泛用于内外墙保温砂浆中,并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