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门顶的大理石板砸破业主头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电梯门顶的大理石板砸破业主头

提要:走进电梯间,按下按钮,等电梯门开了,狄先生径直往前走,突然间就感觉眼前一黑,电梯门上的大理石板砸在了他的头上。夏女士说,上周,同样是这一幢楼的业主,曾经向小区物业反映过,该处位置电梯门边的大理石封条坏损,希望物业能前去维修。

  进了小区,想坐电梯回家,结果被电梯门顶部突然脱落的大理石板砸得头破血流,缝了四针,够倒霉了吧?

  更糟糕的是,小区里正忙着换物业公司,新旧物业还在办交接。现在出了这事,该哪个物业公司来负责?

  好好坐个电梯

  被坠落的大理石板砸破头

  这事,发生在前天高新区的蓝海公寓内。被大理石撞伤头部的业主狄先生,现在正在家中静养。妻子夏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前天晚上11点,狄先生在地下车库停好了车,准备坐电梯回家。

  走进电梯间,按下按钮,等电梯门开了,狄先生径直往前走,突然间就感觉眼前一黑,电梯门上的大理石板砸在了他的头上。

  狄先生一下子懵住了,下意识地一摸头,借着灯光一看,满手都是血。事后,他去医院检查,头顶缝了四针,所幸没有大碍。

  电梯门上的大理石,怎么会掉下来?

  夏女士说,上周,同样是这一幢楼的业主,曾经向小区物业反映过,该处位置电梯门边的大理石封条坏损,希望物业能前去维修。当时物业客服中心做出的答复是:“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去处理”。

  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她觉得,小区的物业公司有失职之处。

  正是新老物业交接阶段

  老物业公司称会承担责任

  对此,小区的物业公司怎么说呢?

  昨天,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网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中心的经理助理敬松林告诉记者,上周接到业主反映后,物业派了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情况。“当时专业的维修人员也来看过,他告诉我们,封条被撞掉不会影响顶部石板的承重。所以物业就没有把电梯封闭。”没想到,还是出了事。

  敬松林说,想要造型相同的大理石封条必须定制,时间上需要7到10天。目前已经联系了厂家,正在制作中。

  但在蓝海公寓小区,有这么个情况:蓝海公寓刚刚结束了物业竞选,网新即将撤出,物业工作将由中奥物业接手,目前交接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事,责任由哪个物业公司负责?

  昨天,敬松林说,撤出不意味着逃避责任。对狄先生的遭遇,网新物业将会承担应有责任。这个答案,或许会让狄先生一家稍稍安心。

大理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理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