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State宣布与Ayla合作,推出物联网智能门锁和插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LockState宣布与Ayla合作,推出物联网智能门锁和插座

提要:2015年12月21日,智能门锁领先制造商LockState宣布,正式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B2B PaaS平台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合作,采用Ayla的物联网平台和云服务推出RemoteLock(遥控门锁)和RemotePlug(遥控插座)产品系列。

  【来源:中国网】2015年12月21日,智能门锁领先制造商LockState宣布,正式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B2B PaaS平台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合作,采用Ayla的物联网平台和云服务推出RemoteLock(遥控门锁)和RemotePlug(遥控插座)产品系列。而针对住宅市场推出的RemoteLock 5i,则将是LockState推出的第二代针对住宅市场的物联网智能门锁。

  LockState将于1月6日至9日在拉斯维加斯2016CES期间在Ayla71153号展台和LockState 71157号展台对RemoteLock 6i、RemoteLock 5i以及RemotePlug等系列智能产品进行展示。

  Ayl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我们与LockState进行了为期一年半的紧密合作,为LockState的全系列产品提供云端技术连接。LockState看到了将其安全产品与云端实现连接所带来的机遇,现在正在推出其第二代物联网产品。LockState深知物联网转型所蕴含的潜力,所以,他们愿意与Ayla携手简化其联网路径。”

  LockStat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olan Mondrow表示:“在我们看来,如果一家公司现在还没有物联网战略的话,那么这家公司就很有可能会销声匿迹。在LockState,我们认为物联网能够融合各项技术——门锁芯片固件、‘锁定/解锁’指令和用户代码、以及对门锁进行控制的智能手机及网页应用程序。掌握所有这些技术对于我们来说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我们选择了通过Ayla来对物联网和云端连接进行专业管理。由此一来,我们就可以专注于打造优质产品和客户体验,因为我们相信,Ayla可以确保我们门锁指令和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

  在2016 CES上演示的产品包括LockState的商用级WiFi门锁RemoteLock 6i,以及消费级WiFi门锁的升级版RemoteLock 5i。这些新推出的门锁包含众多新功能和改进。由于使用时是直接WiFi(无需网关),所以这些门锁依旧是通过消费者现有的最简单、最便捷的连接WiFi路由器的方法对房门进行控制的。

  RemoteLock5i将于2016年一季度实现量产。对于写字楼/暂住/租赁市场来说,LockState的RemoteLock 6i商用级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为租赁业主和企业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和电脑对房门进行管理。

  LockState于十一月宣布,其全新的RemoteLock将率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Airbnb Open大会上与公众见面。

  此外,LockState的WiFi RemotePlug和LockState Connect系统,也将亮相2016CES。LockState Connect系统能够让消费者将恒温器、门锁等WiFi设备接入现有的Wi-Fi路由器中。由此一来,消费者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对他们的家用设备进行控制。

  Mondrow补充道:“LockState是打造并出售由互联网控制的WiFi智能门锁的首家公司。LockState的第一代门锁可谓是一项重大技术突破,解决了成千上万用户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在推出下一代物联网门锁的过程中,LockState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对门锁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改进,其中包括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更好的耐久性、更棒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其他物联网设备的更好集成、更加简便的配置过程等等。”

  Ayla的物联网平台

  Ayla的物联网平台为各种产品提供了综合的设备、云端以及移动应用程序连接。Ayla让制造商能够以最短时间、最小成本以及最少努力推出安全可靠的联网产品,并根据这些联网设备所生成数据获取现实世界的洞察,来对他们的业务进行方方面面的改进。

  智能门锁实现物联网连接的好处包括能够为员工或修理工设定日程安排,能够对放学回家的孩子或员工的使用代码进行监测,能够远程创建并删除永久和临时代码,能够查看访问历史,能够在使用房门时接收提醒,能够接入LockState的Connect门户并对其他联网的LockState产品进行管理。

  关于LockState

  LockState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致力于为家庭和企业提供联网访问控制和安全产品。LockState的RemoteLock产品和平台将互联网和远程控制的力量运用在了门锁和物理访问控制系统中,从而让家庭和企业主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对物业访问进行集中的远程管理。

  关于Ayla Networks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是全球领先的IoT云平台(B2B\PaaS-SaaS)服务提供商,其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电、照明、供暖、智能酒店等领域,业务服务网点覆盖欧洲、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多个地区。中国分公司位于“深圳”。Ayla现已获得世界银行旗下I FC、思科、赛富亚洲基金,及线性资本等风投机构B轮1,450万美元融资。Ayla在2015年被Gartner 评为“物联网领域2015最酷供应商”。

智能门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门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