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建筑防水专业施工技术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建筑防水专业施工技术交流

提要: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在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的总工程师徐斌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在会上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的总工程师徐斌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的总工程师徐斌

        以下为会议实录:

  徐斌:大家下午好,我把我课件里头涉及到的防水这块讲讲,我们公司是做防水起家的应用技术做得非常好。

  刚才有好多领导说防水、漏水,防水最怕啥?最怕漏。比如做完防水当时不漏水,三年两年就漏水了,在质保期出现漏水,说实话基层是成败的关键,防水属于专业施工,但是其它的比如说土建、装饰施工有时候破坏防水。

  建筑防水有“三高三低”的怪现象。三高,防水材料和技术水平越来越高、验收合格率越来越高、使用过程中渗透率也越来越高。三低,防水行业门槛低、施工人员素质低、市场竞争造价低。

  在已发的渗漏案例中99%不是材料引起的,除非你用劣质材料,你漏水了你归结于防水材料,无非是因为处理不当。

  下边是施工,总结八个字,设计、材料、施工、管理。我们根据国家标准一样出的,我们在这里可以找到任何卫生间、厨房、游泳池一些个节点部位,这些部位你给它强化设计了,当然有行业能内十多个老专家来审核的,把这个落地了。

关键词:  防水材料  建筑防水  

建筑装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装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