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公司获评“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公司获评“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提要:近日,江苏卧牛山公司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备受行业认可。继获评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认定的“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称号之后,“江苏卧牛山公司建筑保温隔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次获评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卧牛山公司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备受行业认可。继获评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认定的“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称号之后,“江苏卧牛山公司建筑保温隔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次获评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期,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根据《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了对2013年组建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2015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的工作。经过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包括“江苏卧牛山公司建筑保温隔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内的多家工程中心符合“2015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标准,予以公布并挂牌。

  江苏卧牛山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水平,为企业和行业技术创新发挥支撑作用。

关键词:卧牛山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