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三大人事变动:总经理许永军来自物流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招商地产三大人事变动:总经理许永军来自物流集团

提要:12月17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三项人事变动的公告以及将苏州太仓二项目转让给其在太仓的子公司的公告。招商局地产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许永军为公司总经理,刘伟为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公司党委书记),朱文凯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12月17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三项人事变动的公告以及将苏州太仓二项目转让给其在太仓的子公司的公告。

  招商局地产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许永军为公司总经理,刘伟为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公司党委书记),朱文凯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招商局地产表示,随着招商局蛇口控股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并接近完成,基于招商蛇口自贸区及园区开发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社区开发与运营为三大核心业务的发展需要,确保新公司新战略的落地,实现快速转型,同时为了完善公司治理架构而进行人事变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被聘为总经理的许永军今年52岁,历任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被聘为副总经理同时拟任公司党委书记的刘伟今年51岁,历任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以及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以及招商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同样,刘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被聘为务副总经理的朱文凯今年48岁,历任蛇口招商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深圳蛇口招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招商地产(000024,股吧)企管部经理、策划部经理、策划中心副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同时,目前朱文凯持有招商局地产公司A股33125股。

  招商局地产认为,以上三位均符合《公司章程》所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条件,聘请他们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架构,他们的工作履历与知识结构,对推动公司未来发展、实现战略转型均具有积极影响,符合上市公司的根本利益。

  另一份公告提及关于公司在苏州二地块的事宜,招商局地产同意将苏州太仓市编号2015-22-4、2015-22-5地块转让给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地产(太仓)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招商局地产2015年9月28日分别以人民币1.6138亿元和2.0024亿元竞得该二宗住宅、商业用地。

  编号2015-22-4的地块位于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太浏快速路北、经六路西,占地53130平平方米,要求容积率在1-1.8之间,成交价1.6138亿元。

  编号2015-22-5的地块位于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太浏快速路北、汤泾河东,占地57462平方米,要求容积率在1-1.8之间,成交价2.0024亿元。

招商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商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