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国先生当选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李卫国先生当选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提要:12月1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领导机构成员,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全票当选理事会会长,朱冬青当选为新任秘书长。

  12月1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领导机构成员,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全票当选理事会会长,朱冬青当选为新任秘书长。

  李卫国会长作为理事会代表发表了就职感言,他说:“防水行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我将切实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绝不辜负三百多位代表的投票,我们防水行业在全国经济全面下行的情况下一枝独秀,我将和所有的同事、同道者,珍惜这个行业,感恩这个行业,维护行业长远的、战略性的未来发展方向。”

  李卫国会长与各副会长共同宣誓

  朱冬青秘书长作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二五”期间建筑防水行业的发展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

  理事会制度使得企业家与协会工作有机结合,在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创了防水协会乃至行业的崭新管理道路。 

  相信在李卫国会长的带领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乃至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将在全新的挑战和机遇中,继续扬帆。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