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专项治理外墙保温施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菏泽专项治理外墙保温施工

提要:为确保建筑外墙外保温的施工质量与消防安全,近日,山东省菏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两组对市城区的17个在建工程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施工设计图纸、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的认定证书和备案证书、外墙外保温施工队伍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节能信息公示牌、外保温施工人员建筑节能培训合格证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

  为确保建筑外墙外保温的施工质量与消防安全,近日,山东省菏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两组对市城区的17个在建工程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施工设计图纸、新型墙体材料与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的认定证书和备案证书、外墙外保温施工队伍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节能信息公示牌、外保温施工人员建筑节能培训合格证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检查中发现1个工程未按照设计图纸施工、2个工程所采用的挤塑板达不到防火阻燃等级要求、2个工程未悬挂节能信息公示牌,执法人员现场对存在问题的施工企业下发了停工令,责令立即停工整改。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