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首周开启年末冲刺 西安楼市“暖冬“或可期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时间进入12月,眼看着西安楼市年末冲刺大战已经打响。成交在平稳的11月已经结束,12月收官是否迎来"暖冬",更是备受期待。

  每年的最后两个月,都是开发商冲刺业绩的营销节点。今年11月,西安各大开发商也是不遗余力的推盘。12月,不少开发商更是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年末冲刺,依旧积极抢客,以期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

   楼市开盘动作进入缓冲期

  12月开局,西安有1家项目计划推盘;但是岁末冲刺,全市多项目打响优惠战,周末暖场依旧热闹。相较上周末的开盘小高峰,12月开局市场开盘动作再度进入"缓冲",据房屋管理网不完全统计,周末仅有位于高新的国宾中央区开盘,向市场推出精装公寓。而其公寓产品配置的学位名额,则成了与竞品之间的一招"杀手锏"。

  周末暖场活动多 优惠升级

  刚进入12月,即有房企开始大力优惠模式,希望通过价格、购房礼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抓住购房者的"钱袋子",同时仍有不少房企通过周末暖场营销吸收人气。

  据了解,12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鑫苑年度购房庆典"将正式启动,开启购房6重礼,回馈西安新老购房客户。而位于曲江的海伦国际项目则推出"1成首付"购房活动,购买将可以实现两年无息分期。

  除此之外,鑫苑大都汇主办的"财富投资论坛暨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半决赛启幕,与到访嘉宾共话大兴财富之路;龙湖源著还举办了首届水果节,现场更有泰国青芒果、越南火龙果、美国红柚、冰糖心苹果、等进口鲜果,最低一元一斤。

  “二炮”齐聚 开启西北智能生活

  同天,西北地区"互联网 房地产"行业跨界年度峰会在西安浐灞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开启。当天,还有"任大炮"之称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和互联网界的"红衣小炮"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SOHO中国潘石屹,现场畅聊"互联网 房地产"这一热门话题。并且华远&360智能家居生活走进古都西安,在华远·海蓝城项目成功推出我国西北地区第一个智能样板间。

  随着年末临近,2015年收官大战已经不见硝烟地打响。从市场买卖主体来看,卖房市场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推新走量完成冲关任务势不可挡。而买方市场方面,不少购房者或投资者经过全年观望,也有望在年末加紧入市。买卖双方入市效应叠加,将使得西安楼市2015年翘尾收官可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