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定增募48亿投兰州地产项目

提要:今日,大名城(600094,收盘价11.44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0.3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4.65亿股,募资48亿元用于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和兰州·名城广场建设。

  今日,大名城(600094,收盘价11.44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0.3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4.65亿股,募资48亿元用于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和兰州·名城广场建设。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大名城本次定增对象为基金、保险机构、自然人等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6个月内择机向特定对象发行,发行对象全部以现金方式认购。上述发行对象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募集资金方面,此次定增募集资金不超过48亿元,其中23亿元用于兰州·名城广场,剩余25亿元用于兰州东部科技新城。公告显示,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榆中园区,开发产品以住宅商品房为主。兰州·名城广场拟建于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区域,项目建成后的用途为酒店、商业、办公及居住。

  资料显示,大名城是一家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的公司。公司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36亿元,同比增长173.96%;归属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396.44%。

  大名城表示,此次定增的背景是新型城镇化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及海西两岸自贸区建设的历史性战略机遇。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大名城将优化和升级大盘开发的业务模式,建设产城融合以城带产的生态新城,实现房地产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此外,还将有助于为大名城的房地产开发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有助于加快项目的开发进度,获得稳定收益,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大名城资本实力将显著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模式及主营业务结构将进一步优化。此外大名城的资产规模将迅速提升,资金实力显著增强,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也将得以加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