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获“2015年度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获“2015年度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2015年11月27日上午, “2015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高峰论坛暨低碳环保标杆企业与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宾馆如期举行,该会议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设报社、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领导、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台然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共计300余人。

  2015年11月27日上午, “2015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高峰论坛暨低碳环保标杆企业与人物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宾馆如期举行,该会议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设报社、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领导、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台然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共计300余人。

  会议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黄强的主持下顺利进行。会议以聚力标准改革,服务“四个全面” 为主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精神及要求,更好地发挥标准化在工程建设领域的重要技术支撑,从各个领域进行了专家级的论述。会上,工程建设标准化及相关领域10多位知名专家和学者, 围绕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社团标准培育和发展、工程建设标准与建筑产业化、绿色建筑、零能耗建筑、建筑信息模型BIM、 海绵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和“互联网+”战略等工程建设标准化领域前沿和热点议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主题演讲和研讨交流。

  在会议的颁奖环节,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荣誉称号。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示范性企业,宏源防水一致致力于建筑标准化的研究、编制、推广和应用,肩负行业领头者的社会责任,为防水行业的标准化做出了示范性贡献。

关键词:宏源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