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端水管品牌最强之作,LBP压接管路系统震撼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高端水管品牌最强之作,LBP压接管路系统震撼来袭

  铺设管道是家装工程中的重头戏,合理安排管道分布,优选高质量管道是打造生活品质的重要一步。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多的给水管道是PPR管道,采用焊接的方式连接各管道,无疑为铺设工程增加了强度和难度。对于家装公司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人力成本消耗。

  那么有没有一种更加简单便捷的管道安装方式呢?

  一种即将开启管道行业新纪元的管道综合安置系统——肯森LBP压接管路系统,已经以雷霆之势闯入我们的眼帘,这一次,将会昭告整个管道界,谁才是未来二十年的主流!

  摒弃热熔焊接,全新压接装置轻松安装!

  突破技术瓶颈,安装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没有操作门槛,傻瓜式安装简单易上手!

  LBP 压接管路系统是一套现代化,完善的冷热水管道安装系统,它包含带铝层的多层管和压接配件,使用“压接”方法连接。“压接”连接方法主要通过使用带钢的卡环配件压接到管道来确保无泄漏和快速的安装操作。

  这套系统由德国最大的给水管道生产商KAN-therm集团创新研发,完全颠覆传统管道焊接的安装方式,引领管道行业开启新变革。凭借着LBP压接管路系统的革命性突破,KAN-therm集团连续三年荣获了管道最高质量产品(2013-2015)国际质量金奖。

  而正是由于其完美的具备了快速、简单安装,管道直径范围广、布管形状自由、管道弹性可弯曲等特性,使LBP压接管道系统成为所有类型建筑的通用解决方案。

  节省人力成本,没有技术经验高低限制!

  节省效率成本,是PPR热熔安装速度的四倍!

  节省产品成本,接头用量仅为传统PPR管的1/10!

  时下普遍使用的PPR管道安装方式是热熔焊接,纯粹是一项技术活。不仅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技工进行操作,而且整体所花费的时间成本也非常大。再者,以PPR管道产品为例,管道每段长度有限,且不能弯曲施工,如果遇到管道铺设距离长或者转角处多的情况,在施工中就需要用到大量接头,无疑中增加了大量材料成本以及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LBP压接系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LBP压接系统安装无焊接,少接头,可随意弯曲,使用接头仅为传统安装的十分之一。操作步骤简单,弯曲管道令其成型并校准后将管道插入管件,再用压接机压接接头即可进行漏水测试,安装效率高达传统安装的四倍。而在运输时管道亦可包装成卷,可明显节省仓储空间和运输成本。

  安全性能更高,无需后期维护完全杜绝漏水!

  环保性质更强,抗化学腐蚀杜绝管内滋生物!

  使用寿命更长,耐热耐寒使用寿命达100年!

  管道是家装中的隐蔽工程,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生活用水、沐浴、卫生间排水等都离不开它。然而由于其隐蔽性,使得管道选择变得异常重要。有资料显示,这些隐蔽工程一旦有过一次翻修,其投入将会是先期投入的10倍以上。

  LBP压接系统目前使用的是5层金属复合管道,耐高温抗冻性强,水管可在95°高温和零下60°的环境下长期工作不变形不爆裂,使用寿命高达100年。并且管道内层PERT材料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性能,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抗腐蚀抗老化,保证饮用水对人体无害。此外,LBP压接系统少接头的优点也可完全杜绝管道漏水的可能。

  早在2012年, 杭州乐建建材公司便与德国KAN-therm集团达成战略协议,以旗下海德欧品牌为先驱开拓中国市场。2015年,乐建更是获得KAN-therm旗下LBP压接管路系统的中国地区独家授权代理,德国原装进口,引领国内市场革新管道安装系统,开创新纪元。我们有理由相信,以LBP压接管路系统的创新性、时代性一定会成为未来管道的主流!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