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将抽查中心城区在建工程墙材保温材料质量

提要:本月至下月底,荆州将对获得省级认定的新型墙体材料和荆州市中心城区在建工程进场的新型墙体材料、保温材料开展质量抽查。保温材料重点抽查的膨胀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砂浆外墙保温隔热系统各组成砂浆,即界面砂浆、膨胀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砂浆、抗裂砂浆。

  新闻来源:建筑节能保温

  本月至下月底,荆州将对获得省级认定的新型墙体材料和荆州市中心城区在建工程进场的新型墙体材料、保温材料开展质量抽查。

  抽查墙材产品的检验项目按相应产品标准规定和相关要求进行。外观质量与尺寸偏差检验在生产企业或在建工程现场抽样检验,其它性能指标检验由节能装饰办、工程质监站配合检测机构将抽取的样品送至经国家认证的省级专业检测机构进行质量检测。保温材料重点抽查的膨胀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砂浆外墙保温隔热系统各组成砂浆,即界面砂浆、膨胀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砂浆、抗裂砂浆。三种砂浆均应为单组分干混砂浆。以双组分或多组分形式进场的,将直接判定为不合格。

  据悉,此次抽查检验结果在媒体上公示并通知我市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有关单位;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将被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其产品不得进入荆州中心城区建筑工地,整改后,产品经再次检验仍不合格的,禁止进入我市建筑工地;对使用不合格墙体材料和保温材料、不履行见证取样程序、出具虚假报告的相关责任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