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长沙雅塘村社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长沙雅塘村社区

提要:11月26日,东方雨虹公益讲堂“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长沙第三站---雅塘村社区,为百姓宣讲防水知识,解决渗漏难题。

  11月26日,东方雨虹公益讲堂“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长沙第三站---雅塘村社区,为百姓宣讲防水知识,解决渗漏难题。 

  渗漏不但给生活带来巨大的困扰,也对邻里关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仅2014年一年就因渗漏导致的邻里纠纷近千起,房屋渗漏问题已不容忽视。东方雨虹“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社区行活动,将长沙经贸频道的公信力和雨虹防水的专业性相结合,同时,与长沙电视台经贸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实现媒体品牌和企业品牌之间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关系。 

  此次经贸社区公益行的目的就是普及家装防水知识,帮助街坊们解决房屋漏水渗水的难题。东方雨虹的防水专家特意准备了竹篮等物料,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演示了防水工程的步骤,看得街坊们大呼过瘾。 

  这次东方雨虹联合长沙经贸频道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主题公益活动,还将继续走进长沙各大社区,为长沙百姓普及家装防水知识,解决家装防水问题。 

  现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