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配售5.57亿股股份 集资15.5亿港元

提要:11月26日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公司将以先旧后新的方式,按每股2.78元,配售5.57亿股股份,集资15.5亿港元。作为认购股份发行人的龙光地产表示,截至今日,557,554,000股配售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1.15%;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而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0.03%。

  11月26日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公司将以先旧后新的方式,按每股2.78元,配售5.57亿股股份,集资15.5亿港元。

  据了解,此次配售吸引了国际上主权基金、保险基金、国际长线基金、国际对冲基金等机构认购,其中包括欧美一些国际知名的投资机构,还有作为公司现有股东的机构投资者增持股份。

  作为认购股份发行人的龙光地产表示,截至今日,557,554,000股配售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1.15%;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而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0.03%。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5年10月31日止,龙光地产实现10个月之累计合约销售额人民币160.2亿元,同比增幅达51.5%,代表已完成原年度销售目标人民币145亿元的110%,已超越去年销售总额20%。由于早前中期销售业绩超预期,集团大幅提升年度销售目标24%至人民币180亿元,10月份的合约销售额亦代表完成经调高后全新年度销售目标的89%。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