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三期B昨日封顶 高295米预计明年10月完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国贸三期B昨日封顶 高295米预计明年10月完工

提要:昨天上午10点20分,随着最后一根长达9米的钢梁准确吊装就位,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B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自1986年全面开工以来,国贸中心的建筑实现了从155米到330米近两百米高度提升,见证了CBD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国内建筑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昨天上午10点20分,随着最后一根长达9米的钢梁准确吊装就位,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B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

  高达295米的国贸三期B项目占地面积为19456平米,总建筑面积232903平米。由主塔楼、酒店裙楼、商业裙楼及地下室组成,是一处集办公、酒店、商业、娱乐、车库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于2012年5月正式启动建设工程,计划最终完工时间为2016年10月19日,国贸三期B是北京CBD(中央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中心的点睛之作,建成后将与国贸大厦组成“国贸双璧”,完成国贸地块整体拼图。

  自1986年全面开工以来,国贸中心的建筑实现了从155米到330米近两百米高度提升,见证了CBD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国内建筑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京华时报记者邢飞摄影报道

北京国贸三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京国贸三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