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9%的交通灯为LED 智能交通照明逐步兴起

提要: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最新预测,2015年LED照明预计将达到交通照明总营业收入的19%。据一位道路运营商表示:“你终于可以监控每一盏灯具,知道它在如何工作以及是否失灵,一切都将被集中化。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最新预测,2015年LED照明预计将达到交通照明总营业收入的19%。

  另外,2015年全球办公室照明总收入预计将达到10亿美元,其中2亿美元预计将是LED。 LED正在增加其市场渗透,虽然初始安装费用通常较高,但降低了维护和能源成本,其他主要技术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HID)。

  用于制造运输有关照明设施的决定关键因素是安全、光的质量、前期成本、运行成本,以及易于维护,LED在大多数方面做得很好,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其初始安装成本比其他技术高。

  在2014年已安装的交通运输照明工程中,服务和维护占项目成本的21%,设备占58%,17%用于安装,4%用于设计和施工。根据IHS照明和LED首席分析师杰米·福克斯所述,交通运输部门越来越多地开始使用LED照明,智能照明也开始渗透,特别是城市路灯照明。

  转向智能照明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取决于一天或环境光水平的时间有常见的变暗或关掉的需求;第二,多街道和交通灯集中控制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据一位道路运营商表示:“你终于可以监控每一盏灯具,知道它在如何工作以及是否失灵,一切都将被集中化。”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交通照明  LED照明  照明工程  智能交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