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冲关战提前打响,看常州楼市怎么玩

  2015年进入倒计时,不少房地产市场表现出年底抢跑的热情。常州楼市同样如此,大多数房企在“银十”后销售的脚步并没有停下,而是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纷纷为跑量冲刺使出浑身解数。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常州楼市年末冲关战或已提前打响。

  常州楼市年末抢跑 开发商各有奇招

  临近年底,常州大多数楼盘都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这已形成历年来市场的规律,不少购房者都等待着这个时机购房。然而今年,刚进入11月份,开发商就已动作频频,极有年底冲关战的阵势。“看房抽奖”、“砸金蛋”、“开盘”花样繁多的楼市热点占据市场主流;除此之外,也有部分房企以价格优势在市场备受关注。例如钟楼三冠王龙湖龙誉城,11月动作频频出现博得常州楼市高度关注。

  钟楼三冠王龙誉城,11月大招频现

  龙湖·龙誉城,以10月10天销售业绩领跑龙城后,11月乘胜追击,大招不断。从11月的营销节奏来看,不管是活动线还是销售线,都具有一定的优势。龙誉城与双11抢购节完美结合。从销售线,重磅推出5111元/㎡特价房源,短短十余天即火爆热销,赢得市场青睐。再从活动线来看,全城宣传破亿信息,万只棒棒糖全城派发,在龙城掀起了一股糖果风。线上双11“谁是证人”微信红包席卷朋友圈,得到龙城市民广泛传播。除此之外,龙誉城上周末11月14—15日举办的“超市大赢家”活动更是吸引不少客户到访售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据说应客户强烈要求,龙誉城特别再加一期超市大赢家,将于11月21—22日激情上演。

  大动作即将再袭,全城拭目以待

  相信龙誉城接下来的动作备受市场关注,据小编了解到,在11月下旬,龙誉城又有一动作重磅出击,提前撞线。从前几次的优惠力度来看,这次的优惠力度不容小觑,我们拭目以低!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