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8个城市二手房价格上涨 平均涨幅回落0.3%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比上月增加5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比上月减少1个,最高涨幅为1.1%。其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再次全部上涨,深圳同比涨幅最大为36.8%。综合来看,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0.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6.8%,最低为下降9.5%。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