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恒大御景半岛9A精装体系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揭秘恒大御景半岛9A精装体系

  恒大,听到这两个字大概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恒大足球队吧。就在11月31日晚上的中超联赛中,恒大足球队又一次拿下冠军,蝉联5冠。亚冠决赛也将临近,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今年亚冠冠军上,都在猜想恒大是否能够再次夺冠。但是,在讨论恒大足球的同时,也不得不提恒大的地产业,因为,恒大不仅仅足球踢得好,地产也做得很优秀。恒大地产在不断的经验累积和寻求突破之下,推出了“国际9A精装体系”。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不熟知的人可能都会想,9A精装体系是指9个A字母开头的单词吗?还是指9种A级材料?只能告诉你,都不是。那真正的9A精装体系是什么呢 ?下面将以恒大御景半岛为例为大家进行大揭秘。

  

  一、行业领先设计

  金堂恒大御景半岛的装修设计,汇集了72名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针对24种典型户型反复推敲。户型在给人以视觉优美的同时,拥有超实用的装修空间,并且所用材料经久耐用。

  二、顶级名牌荟萃

  恒大精装全面整合了世界顶级名牌,与西门子、太古漆油、TOTO、多乐士、奥铂、松下等几十家国际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在恒大御景半岛的精装房中,你能随处看到马可波罗的瓷砖、大自然的木地板、摩恩的水龙头、老板牌的橱房用品等等……恒大御景半岛,给你满满一屋子的名牌。

  三、超豪华品质材料

  现如今所有的精装房都说采用名牌产品,但是名牌产品也有等级之分,恒大的不同就在于使用的是顶级名牌中的豪华材料,可谓都是名牌中的“贵族”产品。

  四、精品化施工

  恒大成立之初提出的“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战略方针,经过十年来的反复论证与淬炼,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始终,确保产品“精细化”。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并且恒大地产与多家国内外一流装修装饰企业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五、标准化管理

  恒大御景半岛不仅在各管理环节上严把质量关,而且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也将质量放在首位,真正的做到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

  六、人性化关怀

  正所谓“细节决定品质”,恒大的设计细节凸显了对人性化的关怀。比如:恒大御景半岛卫浴空间系统以人体工程学与功能流线为依据打造,设计采用创新的流线布局和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分类收纳。特别在主卧卫生间的设计中采用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镜柜和盆下柜,全面满足化妆、洁面、淋浴和入厕的使用要求。

  七、智能化环保健康

  生活的起点在于健康,恒大对客户的所有关怀也围绕着这个基点出发。恒大御景半岛的精装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所有的技术规范首先考虑的必然是环保健康。

  八、创新家装工艺

  装修工艺直接影响装修质量,而如今备受人们关注的装修工艺在细节上开始出现变化,更多地从宜居的角度出发,在施工中融入贴心的人性化工艺。恒大御景半岛采用“新鲜”的家装工艺,给你更加人性化的家装设计。

  九、全国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

  为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保证装修的最高性价比,恒大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严把上游材料关。并且由品牌供应商直接供应,再由全国配送中心统一配送到恒大御景半岛的工地现场。

  

  了解了什么是9A精装体系后,有没有想来实地看看呢?有没有对恒大9A精装体系下的精装房产生浓厚的兴趣呢?那还在等什么,恒大御景半岛,38-188㎡湖景精装豪宅,首付仅需1万起,11月2日起购房即可享受8.4折优惠,更有1500元/㎡的豪装相送!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