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受聘为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受聘为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提要:2015年10月30日,中国房地产商“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当代MOMA举行,仪式同期召开了“如何实现低成本建筑零渗漏”的专题论坛。东方雨虹在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受聘成为“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15年10月30日,中国房地产商“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当代MOMA举行,仪式同期召开了“如何实现低成本建筑零渗漏”的专题论坛。东方雨虹在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受聘成为“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由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与国内众多房地产企业联合,以房屋零渗漏为目标的防水技术型组织,委员会委员均由国内知名地产的总工程师或技术总监担任。委员会将以制定中国房地产企业防水材料防渗漏的应用导则,推广零渗漏的防水应用体系,建立防水工程质量评价制度,为地产企业的防水工程招投标提供咨询服务等为主要任务。

  

  东方雨虹受聘成为“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应邀参加了“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的揭牌仪式,并在随后的专题论坛上做了《建筑室内防水工程渗漏水案例分析》主题发言。他用实际工程案例阐释了房屋渗漏水的原因与解决方法,并且提出房屋不渗水是工程成本最大的节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会上,多名地产总工程师委员在专题论坛的发言中提到了东方雨虹的材料、系统的解决方案及标准化施工服务,对其在防水工程质量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做主题发言

  东方雨虹肩负“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解决”的企业职责,加入“防渗漏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将为进一步提升建筑防水工程质量贡献力量。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