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与合肥瑶海重点局签署战略协议

提要:2015年10月23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在沪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瑶海区重点局的建设项目提供多乐士专业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外墙解决方案。之后,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还将为瑶海区大型保障房项目油坊新城一期及二期等项目提供多乐士专业外墙产品,预计总涂刷面积将超过55万平方米。

  2015年10月23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在沪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瑶海区重点局的建设项目提供多乐士专业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的外墙解决方案。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工程业务总经理霍杰明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合肥市瑶海区重点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多样化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和配套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全面满足当地各类重点项目的建设需求。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为我们后续与国内其他重点局等政府机构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并开辟出一个全新的、极具长远发展意义的重要市场。”

  根据协议,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将成为瑶海区重点局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当地政府投资的安置房、区内医院及学校等项目提供各类外墙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胡章俊局长表示:“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我们能依托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环保、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为瑶海区打造高品质的建筑项目,共同提升公共工程建设的发展水平和当地居民的居住及生活环境质量。”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装饰漆中国及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已和国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建立起多元化、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此次与合肥市瑶海区重点局开展战略合作,不仅展现了阿克苏诺贝尔在涂料行业内的品牌及产品优势,也印证了我们不断践行‘人·城市TM’计划,并始终为打造适宜生活和居住的城市公共环境贡献力量。”

  据悉,目前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已成功为瑶海区的木器厂安置房项目提供了多乐士专业真石漆产品,总涂刷面积达7万平方米。之后,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还将为瑶海区大型保障房项目油坊新城一期及二期等项目提供多乐士专业外墙产品,预计总涂刷面积将超过55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