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光99%的人不知道果然叼官网软件渠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记者曝光99%的人不知道果然叼官网软件渠道

   记者曝光99%的人不知道果然叼官网软件渠道

  

  

  

  

  

   记者报道

   记者小编10月30日(昨天)联系到果然叼官方负责人,并且对果然叼一键转发朋友圈小视频软件进行详细了解。

   官方运营团队负责告诉我(记者小编)在短短3天时间果然叼软件用户达到将近20万人。

   “果然叼官方免越狱应用,内测阶段就赢得了众多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再次公司诚心感谢各位代理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与合作。同时,我们诚邀实力伙伴洽谈合作,共创平台辉煌。

   ——果然叼官方负责人”

  

  

  

   记者小编给你介绍一下果然叼软件的功能:

   目前果然叼苹果不越狱版,四大王牌功能::

   无需越狱即可安装的多开安全稳定微信。

   强大的朋友圈图文(可以编辑地点和信息)和一键小视频转发功能转发界面可以修改信息以及转发朋友发送过来的小视频 。

   3、@所有好友看朋友圈内容

   朋友圈图片广告无限@人,让所有的微信号好友看你的朋友圈广告。

   4,VIP定制微信,无需越狱获得多个微信号同时登陆,安全有效

   支持设备机型:

   只要是苹果设备,都支持,不管是什么苹果系统,都可以一键下载安装的软件,非常方便哦。

  

  

  

   我(记者小编)在这里透露果然叼软件运营部的联系方式

   果然叼官方网站 http://www.guorandiaoo.com/

   微信:1024182752 需要购买或者想要代理的都可以找他。

   (记者小编温馨提示您)需要软件的请在果然叼官方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