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过亿“烂尾”3年郑州“中原之门”将被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斥资过亿“烂尾”3年郑州“中原之门”将被拆

提要: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的“中原之门”大楼已经烂尾3年多,即将被拆。河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农业路改造,“中原之门”即将被拆,2014年郑东新区管委会提出用世界客属文化中心的一栋楼来与之置换,目前河南省旅游局正在进行置换的前期工作。

  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的“中原之门”大楼已经烂尾3年多,即将被拆。该项目于2009年11月开建,投资规模近1.8亿元,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河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农业路改造,“中原之门”即将被拆,2014年郑东新区管委会提出用世界客属文化中心的一栋楼来与之置换,目前河南省旅游局正在进行置换的前期工作。

中原之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原之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