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2015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参加2015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提要:2015年9月2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论坛云集住建部、易居(博客)(中国)控股、万科集团、保利地产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下现代物业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论述“物业服务与社区经济、物业管理行业的资本之路、商业模式的创新、绿色管理与技术“四个专题,涵盖物业、环保、地产、经济、管理等众多领域。此次论坛采用与展会相结合的形式,展现现代物业绿色管理、设施设备、资本融通、互联网思维等特色产品和理念。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业务五部总经理荣帅携雨虹产品亮相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展会,充分展示了东方雨虹产品的优质性能和高性价比,前来参观和询问的顾客络绎不绝,产品样本和宣传资料几乎被索要一空。本次展会,成功向客户展示了东方雨虹“守护家园,滴水不漏”的品牌实力和企业追求,进一步扩大了东方雨虹的社会认同感和品牌影响力。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业务五部总经理荣帅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