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介入房产O2O住宅金融

提要:日前,由越秀地产举办的“跨界互联·赢享未来”大卖兄弟平台暨广粤宝金融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预示越秀地产朝着房地产“互联网+”的方向继续发展。与此同时,越秀地产首款住宅金融产品——“广粤宝”也在发布会中首次亮相。

  日前,由越秀地产举办的“跨界互联·赢享未来”大卖兄弟平台暨广粤宝金融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预示越秀地产朝着房地产“互联网+”的方向继续发展。此次打造的“大卖兄弟”将成为越秀地产实现房地产O2O的最重要的载体。与此同时,越秀地产首款住宅金融产品——“广粤宝”也在发布会中首次亮相。据透露,越秀地产即将亮相的两大明星项目——海珠区的广纸地块和白云区的星汇云城项目,将成为广粤宝的首个载体,即日起将于越秀地产旗下各物业小区同步发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