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卫浴商骊住集团将在中国推低端品牌

提要:日本卫浴生产商骊住集团(Lixil Group)将在中国推出低价位卫浴品牌“COBRA”。在地方的核心城市将主要推广大众价位的“美标(American Standard)”,而富裕阶层众多的一线城市将展开高端品牌“高仪(Grohe)”。

  日本卫浴生产商骊住集团(Lixil Group)将在中国推出低价位卫浴品牌“COBRA”。骊住将以地方城市为中心,通过约1000家店铺构成的销售网销售水暖五金和陶瓷洁具产品。骊住在中国采取的战略是区别使用收购取得的品牌,以拓展市场。在地方的核心城市将主要推广大众价位的“美标(American Standard)”,而富裕阶层众多的一线城市将展开高端品牌“高仪(Grohe)”。

新浪地产
关键词:卫浴  低端  cobra  高仪  美标  高端品牌  Grohe  Lixil  一线城市  陶瓷洁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