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位列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榜单前50强

提要:9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京举行,东方雨虹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管理水平,成功位列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公布的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榜单前50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建材企业也名列其中。

  9月1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5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京举行,东方雨虹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管理水平,成功位列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公布的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榜单前50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建材企业也名列其中。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通过企业申报、公开信息采集、深入调查、核查分析等多种渠道,并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按照入围条件和评价准则确定了“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5中国建材服务业100强、2015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2015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旨在推动建材企业的品牌建设和战略研究,助力建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优做强。当前,建材行业的发展正在由规模速度型向创新驱动型、环境友好型、质量效益型转变,发展之路在于调整结构、转型升级。 

  近年来,东方雨虹凭借深耕细作、不断创新,持续进行品质经营,坚持品牌化战略,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向社会回馈优质防水工程。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强化创新力度,苦练内功,不断适应市场变化,为我国建材行业实现“创新提升,超越引领”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等项发布活动已连续7年,在行业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规划提供了依据、为建材行业和企业在新形势下实施创新提升、超越引领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数据支撑。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