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卫浴业不合格品发现率降至14.29%

提要:近日,市打假办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到鹤山市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了解该镇水暖卫浴行业的阶段性整治情况。近日,市打假办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到鹤山市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了解该镇水暖卫浴行业的阶段性整治情况。

  近日,市打假办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到鹤山市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了解该镇水暖卫浴行业的阶段性整治情况。

  近日,市打假办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到鹤山市址山镇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了解该镇水暖卫浴行业的阶段性整治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分管副市长吕嘉琪亲自挂帅任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任,鹤山市财政拨付3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开展整治工作。截至2015年8月,鹤山市共有14家水嘴生产企业接受水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不合格产品发现率明显下降至14.29%.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