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十一”黄金周端出30道旅游大餐

  中秋、国庆临近,合肥有哪些好玩的?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推出3大类、30项文化旅游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玩得尽兴。

  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的龙舟竞速和民俗表演,滨湖明珠码头的水上乐翻天,牛角大圩的四季花海,岸上草原的玩石音乐节、乘坐热气球和“滑草嘉年华”,在滨湖新区市文化馆新馆广场举办的第三届全民文化活动周专场文艺演出,中庙·姥山岛的渔火音乐节,巢湖市的城乡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活动和第九届健康老人万步行活动,冶父山的品剑活动……作为合肥旅游的中心,环巢湖今年国庆假期将有十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合肥各大景点也都有旅游大餐奉上。合肥海洋世界国庆假期将举办海豹“突击队”升旗仪式,1000只海鲶将在海底花园巡游,并增加大批海水精品鱼如细刺鱼、泗水玫瑰、玫瑰炮弹等展示。合肥植物园将举办精品桂花展、向日葵展、菊花展、科普活动周和家庭趣味运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将举办非遗文化旅游节,各种非遗绝活将精彩亮相。庐阳三十岗将举办崔岗艺术节和东瞿美食活动周。肥东岱山湖将举办欢乐风车节,由20万只多彩风车、上百种风车造型打造成风车主题嘉年华。罍街将举办开心跳蚤市集、茶馆特色文艺演出等活动。

  今年“十一”合肥还有一批新的旅游景点对外开放,成为游客观光、休闲旅游的新去处。如位于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边的安徽名人馆,计划在“十一”前正式对外开放。而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三河古镇,不仅各个景点改造一新,还将开放三河风云馆等景点。

  “十一”黄金周也是展现我市文明旅游水平的大好时期。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组织旅游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做一个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电脑约车链接  手机约车链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