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户用采暖系统在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受青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普户用采暖系统在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受青睐

提要:本届住博会以“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际最新的零能耗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天普举行京津冀一体化的形势下的建筑采暖发展趋势新闻发布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一支骨干力量,天普以令人瞩目的阵容参加了9月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报、新浪地产(微博)等主流媒体记者采访行业贾铁鹰秘书长与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本届住博会以“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际最新的零能耗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天普举行京津冀一体化的形势下的建筑采暖发展趋势新闻发布会。

  天普太阳能以光热、热泵、光电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在中高层建筑,太阳能集热器设置采用屋顶摆放与阳台壁挂结合方式,实施以节能建筑+ 地暖+ 户用采暖为基础的太阳能与燃气等常规能源互补采暖产品综合性展示,重彩亮相本届展会。在新能源展区,太阳能光伏光热技术,太阳能与建筑的一体化应用;分布式能源系统、风力发电、城市垃圾发电、地源热泵、生物质能源等新技术应用,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营销服务部部长陈恒智率队参加,同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主流媒体,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李仁星就“百城千村低碳行”活动给大家做了一下阐述和解析,并指出“深耕京津冀、精准服务、厚积薄发、提升效率”的工作方向,李总强调京津冀一体化、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给新能源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民用清洁能源采暖市场迎来发展的绝佳机遇,新能源综合服务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在会上,天普新能源综合服务部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家用空气源热泵、水/地源热泵、空气源辅助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源热泵采暖及制冷系统以及地源热泵采暖及制冷的相关技术,重点介绍了跨季节储热技术和直共式无水地板辐射采暖系统,随着天普户用采暖技术的成熟,解决了我国住宅、公共建筑等采暖制冷、降低建筑耗能严重的有效技术,同时解决了地源热泵应用时地下热能失衡的问题。无水地板辐射采暖解决了自建房、新农村煤改电、学校医院等采暖制冷问题,经济效益、节能效益显著。这两个技术较其他采暖制冷技术在建筑降耗方面有明显优势。

  技术部负责人对生活系列产品和空气集热器的技术要求、节能环保、成本控制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大家对新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相关领导及参会相关人员一起参观了天普采暖示范工程,示范工程加强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切实减少质量通病,规范施工工艺,真正把工程质量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大家对参观样本工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有记者提问,新能源与建筑结合售后服务很难做,天普这方面是如何做的?李总对媒体表示,天普从售前、售中,一直到售后的全过程,施行完善周到的配套服务,时时刻刻以消费者的利益为重心,让他们用上好产品,并且获得体贴的服务,并重点打造多样化、精准化服务模式,特别是在住宅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特别是今年,天普陆续签约恒 大中海等集采项目,是对天普作为500强供应商的最好注脚.

  品牌意识薄弱的企业卖产品,品牌意识强的企业卖服务,归根到底是在卖品牌。天普太阳能自成立之日起,就将服务作为立企之本,并在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率先将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建了365无忧服务体系,为用户和代理商彻底解决后顾之忧。开通的全国免费热线,结合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随时为用户和相关厂商提供技术上和服务上的支持,客户只需拨打一个电话,问题就可以得到轻松解决。同时,天普倡导品德、品质、品牌,先做人后做事,用人品保证产品质量。

  在展会上,前来咨询的参观者络绎不绝,陈恒智经理向参观者介绍了最近在西藏完成的空气源热泵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利用太阳能集热储热和土壤储热取热循环两大系统,将阳光及地下热量转化为相应的能量,为夏天空调、冬天采暖提供相应的能源。天普起步较早,从热水器、热水到热能的探索路径从来没有停住脚步,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道路上,天普不甘人后,经过转型升级从产品制造商转变为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从卖产品转向卖方案,从制造转向服务,将为天普太阳能在新十年的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

  

  据介绍,天普集团创建于1989年,在国内率先研制直径58mm的真空管并成为国家标准;在工业应用方面,天普集团完成了王致和新厂区欲加热项目、超过5000平米的印染行业加热、大规模海水养殖等具有影响力的工业项目。自成立以来,天普集团已累计为2000多万用户提供了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服务。

关键词:高层建筑  公共建筑  建设工程  套住宅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