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等系统前往日本学习精益生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等系统前往日本学习精益生产

提要: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等系统领导、同事于8月24日-8月31日前往日本学习精益生产。5S是精益生产的基础,不是突击检查的卫生环境打扫,而是日常点点滴滴的持续改进,更是一种习惯。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等系统领导、同事于8月24日-8月31日前往日本学习精益生产。

  本次学习活动,邀请到了丰田5S改进的资深专家授课,与参观人员分享了丰田是如何以均衡化生产、标准作业、目视化管理为出发点,全员参与,夯实基础,建立实施准时化和自动化生产这两大支柱,并在全员持续改善中创造佳绩。

  除了课堂学习外,东方雨虹参观人员还参观了丰田整车生产车间,零配件、铝合金、玻璃生产车间等,随后又参访了三菱电机,了解了日本不同生产企业的工厂管理及运营方式,最后参观了日本的防水建筑工地,与日本建筑相关行业的资深专家进行了座谈。通过课堂学习、现场参观交流等方式使本次参访人员对5S有了精准的理解。

   

  5S学习课堂

  

  在三菱电机合影

  

  与日本资深专家探讨建筑防水材料

  在日本参观学习期间,学员们就每天的学习成果进行讨论,并最终形成了可以落地推进的行动计划。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用一句“跳出雨虹看精益,回归雨虹做精益”精确地概括了将精益生产与雨虹实际相结合的思想核心。

  5S是精益生产的基础,不是突击检查的卫生环境打扫,而是日常点点滴滴的持续改进,更是一种习惯。

  东方雨虹自2014年底引入精益生产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且一直致力于全面推进精益生产,提高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东方雨虹已经在5S及精益生产的道路上迈开大步前进。

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