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涂料应邀出席2015年旧房重涂市场发展研讨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晨光涂料应邀出席2015年旧房重涂市场发展研讨会

提要:2015年8月26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旧房重涂市场发展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一场高规格的重涂市场发展研讨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建筑涂料、涂装及装饰企业等各位业界大佬参与,江苏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也受邀参加,与参会的各位高管畅所欲言,共谋重涂市场发展之未来,并在会议上做主题发言。

 

  2015年8月26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旧房重涂市场发展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一场高规格的重涂市场发展研讨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建筑涂料、涂装及装饰企业等各位业界大佬参与,江苏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也受邀参加,与参会的各位高管畅所欲言,共谋重涂市场发展之未来,并在会议上做主题发言。

  重涂市场发展研讨会现场

  涂料行业的发展与房地产的繁荣休戚相关,在当前形式下,受制于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收紧及市场商品房存量过剩的影响,房地产市场增长速度放缓,这势必会减缓涂料行业的发展,如何在现有情况下突破发展瓶颈,开辟出新的业务疆域,成为各大企业争相思考的重点。旧房重涂,作为国内一大市场空白点,便逐步成为市场宠儿,此次会议,目的就在于规范这块新的市场领域,以防止恶性竞争扰乱重涂市场运行秩序。

  江苏晨光涂料繆总做主题报告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在研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表达了对当今重涂市场现况的关切和担忧,他认为,重涂市场,是各个涂料企业发展的一大契机,如果能够同心协力共同净化重涂市场的竞争环境,那么,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只有源源不断的客源保障,才是重涂市场发展繁荣的基石。但是再看当今重涂市场实际情况,在大家有意识地抢占重涂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市场一窝蜂的现况,虽然已经有一部分企业意识到这样带来的后果,并努力调整,但产品的低质化、施工流程不专业、服务的缺失滞后仍然处处存在,这种急功近利的做法,无异于竭泽而渔,从长远看,弊端重重,因此,他呼吁同行众人,尽快制定重涂行业标准,以获得良性发展空间。

  江苏晨光涂料繆总在会上提出建议

  缪总的发言受到参会精英的认可,大家也纷纷表达对重涂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研讨会主题“新市场、新机遇、新规范、新挑战”,完整总结了当前形势下的最亟待解决的问题,认为缪总所讲建立“标准化、系统化、个性化”重涂机制迫在眉睫,在重涂市场发展的初级阶段,这一课题的建立将决定重涂行业发展健康与否。

  在超过近200名行业精英参会的现场,各大知名企业均看好重涂行业的未来发展,并有多家企业率先进入重涂行业试水,在重涂市场尚未被瓜分完毕之前,如何切入其中并站稳脚跟,各大企业也纷纷暗暗发力,在重涂行业这片未经开垦的蓝海之上,行动已经开始,并将继续下去,江苏晨光涂料,不错失良机,不急躁冒进,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既定节奏,积极参与重涂市场发展。

关键词:晨光  重涂市场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