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安居客中房榜重磅揭秘 首站上海开发商获奖明星夺人眼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8安居客中房榜重磅揭秘 首站上海开发商获奖明星夺人眼球

   “58安居客2015中国房产风云榜”轰轰烈烈进行了一个多月,终于在9月8、9两日迎来了首个城市颁奖礼。活动为期2日,在前一天举行了二手房奖项颁奖仪式,而9日当天则是新房奖项揭晓。58赶集集团CEO 姚劲波、58赶集集团资深副总裁庄建东、58赶集集团高级副总裁叶兵、58赶集集团副总裁胡建东、安居客新房华东区大区总经理刘慧婷专程前往出席,为上海站新房颁奖典礼揭幕。

  

   姚劲波在现场致辞中讲到,房地产是互联网时代最后一个堡垒。曾经有一个词语叫做“鼠标水泥”,分别代表了“创新”的互联网、“赚钱”的房地产,时至今日这两个行业已经合二为一。58同城并购安居客,目标就是为了打造新型最大房地产在线综合服务平台。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58安居客是后来者,就要以新的玩法切入市场。此次58安居客中房榜的活动,希望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同时也将最有口碑的开发商推送给用户,借助活动让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损耗变得更小。

  

   上海是58安居客的重点战略城市之一,也是房地产“互联网+”转型活跃度最高的城市,在本次58安居客中房榜评选活动中,其房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踊跃报名参选,纷纷拿出了自家在创新服务、诚信交易、品质文化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龙争虎斗、一较高低,展现了上海房地产行业的生命力和创新力,为58安居客“中房榜”成功打响了“第一枪”。

  

   当日颁奖礼在寓意生命与希望的《星空畅想》节目中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评选活动首个开启颁奖礼的城市,上海颁奖礼现场举行了2015年58安居客中国房产风云榜大奖首发仪式。在随后的新房颁奖环节中,颁发了最具人气楼盘、最具价值楼盘、最佳设计楼盘、最具典藏价值楼盘共4项大奖,共有15项楼盘获奖,之后举行了颇具亮点的“抢房节”发布仪式。

  

   中星集团凭借楼盘“中星馨恒苑尚品新座”荣获最具价值奖,该集团旗下上海星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宝星表示:“现如今,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房产行业的必备营销手段,在我们看来,58同城和安居客平台大,用户活跃度,流量也大,投入回报明显。同时还提供了很多推广工具,增加了选择性,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和需求,定制符合自己的、针对性的推广计划。”楼盘泰禾红御荣获最具典藏价值奖,其开发商泰禾集团区域副总经理沈杨表示,房企唯一不变的是变化。过去,产业链间线性、单向:融资、拿地、开发、销售,实现利润。白银时代,房企开始探究更多可能。转型已成共识,并非要不要转,而是如何转。互联网+、社区O2O、轻资产……有很多种尝试方式,但互联网创新思维无疑是其中最核心的。

   作为房产年度盛会,58安居客中房榜不仅是一场行业领军者的实力对决,更是一场创新思维激荡的行业盛典。此次评选最大特点就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自下而上发掘“互联网+房产”优秀案例,为房产人展现创新思维模式和58安居客全新服务理念,引领房产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化的形式触发沉淀于实践中的经验,让实践检验过的经验破译、归纳、提炼、升华,成为互联网化的房地产新思维。

  

   至此,为期两日的58安居客中房榜上海站颁奖礼圆满落幕,获奖名单已经在评选活动专题页面(http://fang.58.com)进行公开展示,据了解,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还将陆续举行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南京、重庆的颁奖礼。在此之后,所有城市的获奖者还将作为各自所在城市房产界的代表,竞争全国大奖。

   附:获奖名单(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上海“最具影响力楼盘”

   01 新湖·青蓝国际 最佳设计奖

   02 凯德新视界 最具价值奖

   03 中星馨恒苑尚品新座 最具价值奖

   04 中建锦绣天地 最具价值奖

   05 万科云间传奇 最具价值奖

   06 锦绣逸庭 最具价值奖

   07 海韵茗庭 最具价值奖

   08 恒大御景湾 最具人气奖

   09 经纬·学府阳光家园 最具人气奖

   10 陆家嘴锦绣前城 最具人气奖

   11 万科公园大道 最具人气奖

   12 农房·唐镇壹号 最具人气奖

   13 保集·澜湾 最具典藏价值奖

   14 象屿·上海华年 最具典藏价值奖

   15 秦禾红御 最具典藏价值奖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