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与万科合作开发南京G78项目 持股比例约3:7

提要:8月26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合作开发沈阳燕塞湖街-6项目的议案》。

  8月26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合作开发沈阳燕塞湖街-6项目的议案》。

  据公告,金地集团(600383,股吧)全资子公司沈阳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合盛”)于2014年11月获取沈阳燕塞湖街-6项目,并注册成立全资项目公司沈阳金地至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为了提高集团资金使用效率,董事会同意沈阳合盛与DRC SYⅢ Limited共同合作开发建设项目,双方拟对项目公司增资。增资后沈阳合盛持股55%,合作方持股45%。

  合作方DRC SYⅢ Limited是一家根据香港法律合法注册成立的公司,其母公司菱华控股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上市公司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在香港依法设立的一个投资平台。

  此外,金地集团董事会还同意全资子公司金地集团南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金地”)与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 “南京万科”)就南京市浦口江浦街道南审北G78项目进行合作。

  南京万科已就项目开发成立了南京筑浦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金地拟与南京万科共同对项目公司增资,增资后持股比例为33%:67%。

  另,金地全资子公司武汉市金地金泰置业有限公司(“金地金泰”)已于2015年4月获取武汉市关山村雄楚1号项目K7、K8地块(下称“项目”)。

  金地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上海稳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GP发起的嘉兴稳嘉柒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金地金泰共同进行增资。增资后双方各持有金地金泰50%的股权。

  合作方上海稳裕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稳盛(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