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8·12”事故善后 5家天津房企愿收购受损房屋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天津日报作者:米哲 孟兴2015/8/25 11:39:46 新浪地产
提要:24日,天津日报记者走访了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企业,就在“8·12”事故中受损房屋的购买事宜进行采访。

  24日,天津日报记者走访了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企业,就在“8·12”事故中受损房屋的购买事宜进行采访。5家房地产企业表示,十几天前发生的“8·12”事故对滨海新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对此各企业深感痛心。虽然企业自身也遭受了一定的损失,也有员工在事故中受伤,财产受损,但是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愿在此危难时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投入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置。

  他们一致表示,自愿组成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自愿为在事故中利益受损的群众排忧解难,将按照市场原则,依法依规,对居民愿意出售的房屋进行购买,待房屋修缮完成后,再适时进入市场公开出售。

  这5家房地产企业都认为,滨海新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经过各方努力,共克时艰,与滨海新区人民一起重建家园,祝滨海新区人民早日安居乐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